Molex发布非接触式高可靠光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0 09:25: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q4, Molex公司今天推出光束扩展的适合严酷环境下的高可靠光缆及光连接器产品。这些产品适合在航空航天,国防战术通信以及保密通信,石化,煤矿,油田等特种应用领域。Molex表示他们的新型连接器具有使用方便,抗灰尘等特点,可以保证无差错的重复工作,另外还具有维护成本低的特点。Molex已经在OFC2014上展出了这一产品。
Molex的这种新型连接器内部采用了透镜进行扩束和准直,因此可以让连接器对灰尘污染更有抵抗力。Molex公司全球产品经理Mark Matus表示,这种扩束光纤连接器由于对污染更少敏感,因此提供了可重复,高性能的连接方案。
Molex的这种非接触光连接器支持2到4根光纤应用,采用不锈钢封装,符合美国军标MIL-DTL-83526/20和/21标准。
关键字: Mo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