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QSFP+ MMF光模块出货超过5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4 12:1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4/2014, Avago安华高科2日宣布其多模光纤QSFP+模块出货已经超过50万。这一模块出货的快速增长归因于现代数据中心扩展带来的10G/40G以太网链路需求的增加以及存储网络16G 光纤通道链路需求的不断增长。
Avago的AFBR-79ExPZ号称是业界传输距离最长的40G QSFP+ 模块,AFBR-79FIPZ则号称是业界首个支持4X16G FC和4X10G 以太网应用的QSFP+模块。Avago公司光纤产品部VP Philip Gadd指出,“我们对这一成就非常高兴。QSFP+现在是数据中心互联的主导模块标准,我们会继续创新,不断推出更多支持下一代传输速率的QSFP+产品。”
Lightcounting分析师Dale Murray也指出,短短几年里,QSFP+模块大大促进了40Gbps速率在数据中心互联中的应用。Lightcounting祝贺Avago取得的这一成就。
关键字: Avago QSFP+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