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预计3-4年后公司大数据产品占比达5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8 07:44: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4,光迅科技(002281.SZ)正积极拓展非运营商市场,其中大数据产品预计3-4年后占比将达50%以上。这意味着,数据通信类光器件产品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保障公司长期发展。

    光讯科技周三在互动易上表示,“大数据产品的增长比较快,但目前占比不高。根据国外企业的发展情况,我们预计3-4年后大数据产品占比将会达到50%以上。利润情况我们无法预计。 ”

    据相关资料显示,全球最大光器件厂商Finisar有2/3收入来自数据通信产品,而光迅科技目前来自数据通信产品的收入约4%。光讯想迈入全球领先的光器件厂商,大力拓展数据通信产品是关键。目前光迅科技已成为Google的供应商。

    长江证券通信分析师陈志坚指出,公司在传统光器件市场景气度持续向上的背景下,积极拓展非运营商市场。目前,公司非运营商市场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数据通信领域,伴随公司与Google 等客户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数据通信类光器件产品将成为驱动公司长期发展的新引擎。
来源: 大智慧财经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