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 FOE展示ROADM、100G、Datacom和FTTH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18 11:08: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4,光纤在线讯,日本FOE光通信技术展已于2014年4月16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光迅科技在公司副总经理徐勇和副总经理龙浩的带领下亮相参展,为FOE带来了我们在ROADM、100G、Datacom和FTTH方面的解决方案。
 
   FOE不仅是日本光通信产业最大的盛会, 也是亚洲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国外光通信企业进入日本市场的窗口。
光迅科技针对日本市场精而专的特点,重点向展出了我们的EDFA ARRAY、100Gbps CFP2 Module高端产品。同时展示了我们在数据和FTTH方面的解决方案和应用于相关场景的10G/40G Transceiver和16G SFP+。从丰富的产品类型到成套的解决方案,光迅将向客户突出展示我们在实际应用场景中解决关键问题的能力。

   FOE 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光通信系统、传输设备、NGN相关的产品及技术如FTTH、40G/100G等尖端科技。光纤通信市场在日本正在快速增长。日本制造商的目光已经从本土采购转向全球采购,这给光迅带来了难得的机会。

   日本一直是光迅重要的区域市场,日本客户高标准的要求也成为推动光迅精益求精的重要因素。光迅高质量、快响应的客户服务众口使企业在日本市场成绩斐然。为了夯实已经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深入拓展市场,光迅此行将与业界同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并对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专业解读。

   同时,为了与日本展严谨专业的特点相呼应,本次的FOE,光迅展台继承了以红蓝色为基调的传统风格,格局简明开放,彰显出企业对区域市场准备把握的能力。

展会期间,诚挚地邀请各位光通信同仁莅临23-26展台,我们将与您一起共同探讨光通信行业的新技术和市场动态。
关键字: 光迅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