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今年4G光模块订单将有6-8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29 08:2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9/2014,从某券商举行的光迅科技业绩交流会上获悉,预计今年4G建设将为光迅科技带来6-8个亿元的光模块订单,而往年订单在2亿左右,今年相关收入将同比增长200%-300%。

  光迅科技表示,今年公司经营情况比去年要好,一季度扣税后净利同比增长22%,二季度将会更好。受益于4G及宽带数据网子系统建设,相关的光模块订单比较饱满。

  据公司介绍,传统的3G基站较少使用光模块,而由于4G基站建设的特殊性,必须使用光模块。全国计划70万个基站,平均一个基站用6个模块,总计大约420万个模块。“以前订单在2亿左右,今年预计有6个亿甚至8亿,会有几倍的增长。”

  此外,光迅科技在4G光模块市场份额达60%以上。由于光模块芯片是公司自主生产的,占据一定的竞争优势,进而相关产品的毛利率更高,产品供应也有保障。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关键字: 光迅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