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半导体深圳光器件实验室投入运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09 09:3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4,光纤在线讯:近日,由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的深圳半导体光器件实验室正式投入运作。该实验室位于深圳福田区三菱电机机电(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内,占地90平米。现已拥有BERT,示波器,光谱仪,高低倍显微镜等设备。根据现有器材可以进行光纤端面检查,激光二极管TO-CAN和APD TO-CAN 直流特性测量。

     日前,实验室召开启用仪式。大中国区三菱电机半导体应用技术中心总监宋高升先生出席仪式并参加剪彩。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高周波光半导体制作所品质保证课课长矢嶋孝太郎先生在对实验室设备、人员及环境等因素进行现场勘察后正式授予实验室「质保解析实行认定证书」。

    今后,实验室将致力于LD TO 和APD TO 直流特性试验。目前正在进行10G交流性能试验站设立和核查,不久即可启用。我们期待该实验室的成立对三菱电机半导体光器件产品的测试研发销售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并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技术品质保障。




关键字: 三菱电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