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新推单光纤同波长SFSW SFP+ CWDM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06 09:26: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4,光纤在线讯,随着通讯业的迅速发展,人们对现有传输资源的充分利用将更加迫切,单光纤同波长(SFSW ) SFP+ 光模块可替代传统双纤双向SFP光模块,节省客户光纤及设备资源。这种SFSW SFP+光模块可以在更少的光纤上提供更大的带宽应用。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高品质高性能的相关产品,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推出全系列单光纤同波长SFSW SFP+ CWDM光模块。

   该系列产品采用非制冷DML CWDM激光器,LC/APC Receptacle接口,波长规格从1271nm 到 1611nm,波长间隔20nm,波长漂移±6.5nm,传输距离20Km,传输速率支持1.25G到10G的Ethernet和CPRI应用,工作范围0摄氏度到70摄氏度,低功耗。该系列光模块产品满足ITU-T G.694.2、SFP+ MSA、CPRI、IEEE802.3ae协议要求,相同的光纤资源中成倍提升带宽容量。LC/APC Receptacle,BOSA发射部分采用高回损、高性能的CWDM DFB激光器组件;BOSA接收端采用高性能低功耗PIN-TIA组件和拥有自主封装同波长BOSA抗干扰核心技术,极优秀的抗干扰能力,最大功耗低于1W。该产品收发性能指标优良,灵敏度性能优秀。


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截至2014-5月约420员工,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收发器模块、光组件及子系统、晶体振荡器等。公司的产品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ALCATEL-LUCENT,ALPHION,DASAN等一流通信设备商,在成都设有研发、生产、运营和销售中心,在深圳、上海、武汉及欧美设有办事处和代理机构。
关键字: 优博创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