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光有源宣布启动新官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1 09:39: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4,光纤在线讯: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经过几个月的设计与调试,永大光有源官方网站http://www.gzyaoc.com即日起全新升级,以全新的形象正式面向全球客户。

   为了提供更优质、高效服务,升级后的新官网及邮件地址均与以前有所更改,部分信息将进行替换,原邮箱地址将于2014年7月8日全面停止使用,请新老客户朋友进行更改,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变更内容如下:
1. 公司官网 www.ydoc.cn 升级为 www.gzyaoc.com 

2. 公司邮箱尾缀 ydoc.cn 升级为gzyaoc.com 例如:sales@ydoc.cn 升级:sales@gzyaoc.com 


广州永大光有源简介

    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光通信核心器件TO-CAN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区内,并拥有万级净化车间和专业的光电器件产品生产制造管理团队,为达成行业一流技术水准的目标,满足广大客户需求,持续不断的发展,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关ESD 防护符合 IEC61000-4-2和 GB/T17626.2 标准的要求。 
   
    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在光通信行业十多年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配备先进的自动化封装技术,产能得以大幅度提升,目前已拥有月产300000~500000对的产能,公司有集团背景雄厚资金的大力支持 ,争取成为国内专业的、一流的TO封装核心供应商,以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 
关键字: 永大 TO 光有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