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拓光通信推出40G QSFP+数据中心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3 09:0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4,光纤在线讯:ATOP日前宣布推出增强版四通道小型可插拔(QSFP+)40G 光传输收发器模块,能够广泛应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业网、局域网(LAN)和存储局域网(SAN)等应用领域,该新模块适用于长、短距离传输,目前40G QSFP+产品已经可以接受客户批量订购。

长距离应用的QSFP+模块
QSFP+ 长距离应用模块产生四种不同波长的光,以10G速度调制信号,再将其组合成一条光纤供客户端网络传输。该模块也可以接收四光通道并重建40G信号,提供最长传输距离10公里的40G全收发器能力。



短距离应用的QSFP+模块
为支持低于100米的更短距离传输,ATOP也推出QSFP+ 短距离应用模块。该模块利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技术产生四种不同的光信号,每个都调制10G信号通过带状光纤传输。该模块也能接收此入射光并重建40G数据流,以提供一个全收发器解决方案。同时支持40GE和OTU3协议。



QSFP+特性
1、体积小:采用半导体封装技术,内置4个激光器、探测器,可以支持客户高密度单板的需求
2、热插拔:需要增加带宽时网络运营商可以在不中断网络服务的情况下增加新的QSFP+ 模块。
3、低功耗:功耗低于3.5瓦,而旧式CFP模块功耗为8瓦。
4、长距离:高达10公里的企业网、LAN、SAN和电信网络的客户端光纤传输距离。

ATOP目前可以批量提供的40G QSFP+产品:
a.40G QSFP+ SR4,          P/N: APQPSR43CDM01
在OM3多模光纤上可以支持100m以上的传输距离
b.40G QSFP+ LR4,          P/N: APQPLR43CDL10
在单模光纤上可以支持10km的传输距离


来源厂商供稿
关键字: 华拓 QSFP+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