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永大光有源携自动化产线全新亮相2014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1 10:41:3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4,光纤在线讯:2014年9月2日-9月5日即将迎来第1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一年一度的行业聚会将于下月即将到来,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携各种规格新产品TO46、TO56系列与新老朋友见面,并重点介绍公司自动化新产线。
 
      据光纤在线了解,永大光有源从2014年3月起开始筹划TO56自动化发射产线,目前已经获得股东的审批,预计将在今年光博会以后正式规划启动该项目,预计4季度完成项目组建,组建完成后广州永大光有源将拥有3000平米的万级无尘车间以及TO46、TO56封装自动化生产线,将成为国内首家TO46、TO56全工序、全自动化光通信企业,投产后永大光有源的月产能单班将达到500K对,欢迎新老客户来访洽谈OEM/ODM。
 
本届展会,永大光有源将以72平方特大展亮相光博会,欢迎业界新老朋友前来展位交流指导!
 
展位号:1号馆1C03
时  间:2014年9月2日--9月5日
关键字: 永大 TO 2014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