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会亚通信携光电传感器、激光器亮相2014 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4 15:54: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4,光纤在线讯:上海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国内专业提供光纤激光器、光纤传感领域领先供应商,将于9月2-5日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4。

      本届光博会,会亚通信将首次展出基于光电传感器、窄线宽激光器、VCSEL激光器等先进产品亮相。合作伙伴有新加坡Denselight、韩国Raycan、德国Cube Optics等;展位号:6号馆 6507#,会亚通信工作人员热忱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会亚通信本次展会现场将隆重展示以下合作伙伴新产品:
1、 宽带光源:基于SLED以及ASE的宽带光源,波长从650-1700nm,最高功率超过50mW,可以应用于光纤传感,OCT,白光干涉测量以及光通讯等方面。我们代理新加坡Denselight的SLED产品以及全系列的光源模块以及无制冷的SLED。
2.、窄线宽激光器:基于外腔调谐和半导体激光器的外腔调谐激光器,我们代理的新加坡Denselight窄线宽激光器可以提供波长从1260-1650nm,最小线宽3Khz。窄线宽激光器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光纤传感,干涉测量,OTDR等方面。
3、VCSEL激光器:我们代理德国Vertilas的通讯用10G速率长波长VCSEL和用于气体传感器的VCSEL,同时提供韩国Raycan公司的780-1060nm 短波长VCSEL,以及2-4G的长波长VCSEL。所有的VCSEL产品可以提供各种封装以及VCSEL芯片。
4、微型光器件:我们代理的德国Cube Optics的超小型光无源器件,包含各种光分路器,波分复用器,以及拉曼分束器。产品具有非常小的体积和良好的可靠性。
5、 特种光纤:我们代理的英国Fibercore公司的全系列特种光纤,包含各种单模保偏光纤,单模/保偏的掺杂光纤,光敏光纤,耐高温光纤等。同时有可用于太空领域掺杂光纤和保偏光纤。


上海会亚通信简介
上海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一流的通信产品的供应商,专业提供特种光纤应用领域、光纤激光器研究和产业化领域、光纤传感领域和光纤陀螺研究领域、光纤通信领域、激光工业应用领域,为国内通信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