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宏泰达科技即将盛装出席CIOE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9 19:42: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4,光纤在线讯:备受瞩目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下周二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宏泰达科技有限公司继去年特装参展之后,今年将以45平米面积第三次靓丽出席,欢迎各界新老朋友莅临,宏泰达科技本届展位号:1号馆 1A05(靠近一号馆通往二号馆14号大门旁)。

宏泰达科技以“立足无源,发展有源”为目标,本届展会将携无源和有源两大系列全线参展,产品主要包括:波分复用系列、光开关、环形器、隔离器、分路器、耦合器和1.25G到10G光模块。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更加贴近用户,为市场提供最佳性价比的产品,宏泰达科技新成立了销售中心并于8月18日正式入驻,新的销售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行政商务区内,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光博会期间欢迎新老客户及各界朋友光临公司新销售中心!

宏泰达科技简介
宏泰达科技成立于2005年3月,工厂位于深圳低碳城内,厂房面积2000平米,拥有一个标准十万级净化车间和一个万级净化车间,公司各部门之间尤其是生产体系严格按照ISO9000标准执行,宏泰达生产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可靠性测试及高低温循环,公司承诺所有出厂产品质保期至少两年,在此也对供应商品质的严格把关和合作表示感谢!

宏泰达科技以脚踏实地的苦干和实干精神默默的走过了九个年头,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和供应商,一路有您们相伴,相信宏泰达的下一个十年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也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宏泰达,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深圳市宏泰达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销售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珠江广场A2栋17G
工厂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教育北路麻沙工业园3栋6楼
公司电话:0755-27902791 27902792 28008625 28377234
公司网站:www.htdfiber.com
联系邮箱:sales@htdfiber.com或htd@htdfiber.com


宏泰达工厂大门


宏泰达销售中心
关键字: 宏泰达 CIOE 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