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凌云光子成功参展第16届CIO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2 15:18: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4,光纤在线讯:第16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4)于2014年9月2日-9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北京凌云公司携一系列亮点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参加了本次展会,展出了目前光电子行业领先的潮流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凌云公司联合以色列知名的CMOS通信半导体领导厂商Multiphy公司及加拿大知名的光器件厂商TeraXion公司,隆重展出了革命性的超低成本80km 100G CFP光收发模块解决方案以及下一代400G直接检测DSP产品,充分满足市场上对新的100G乃至400G城域低成本光收发模块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吸引了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和用户关注。

凌云集团副总裁王文涛先生向北京交通大学光波所简水生院士介绍“低成本100G/400G 城域光收发模块器件解决方案”

      为满足超高速光通信的迅猛发展对高速系统性能测试的更大挑战与要求,凌云公司联合国际一流的超高速测试仪表厂商德国SHF公司,隆重推出了“400G/1T超高速多码型系统测试解决方案”和“40G/100G客户侧光收发模块测试解决方案”,并进行了现场demo演示。

SHF 公司资深技术专家Thomas在向用户介绍超高速测试方案


      为更好满足用户对凌云公司高速光传输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2014年9月2日下午,凌云公司在会展中心5楼玫瑰二厅举办了主题为“高速光传输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及应用”的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美国藤仓公司工程总监郑文新博士详细介绍了藤仓公司革命性的CO2激光器光纤熔接处理工作站LZM-100关键技术,和高级光纤熔接/烧球/拉锥/端帽制作等典型应用。随后,TeraXion公司产品经理Rene Dionne先生和美国Finisar公司市场经理和资深专家Ralf Stolte博士分别介绍了高功率光纤光栅产品及典型应用和高速高分辨率光谱仪及任意光波型编辑器产品及应用。最后,凌云公司工业通信行业总监张华博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规模数据中心高速光互连应用。20多位行业同仁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大家在答疑时间里踊跃提问,反响热烈。

凌云公司“高速光传输和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及应用”技术交流会现场


     本次光博会,凌云公司积极把握光通信发展前沿技术,并且展出了一系列亮点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同仁在凌云展台驻足交流,获得了很好的行业反响。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始终聚焦光纤通信、光纤传感和光纤激光器行业方向,追求成为业界受广泛信任和尊重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下一代技术与应用推广的持续领跑者。公司成立18年来坚持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持续为各目标市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型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全体同事的集体奋斗,努力成为客户最优的、战略的、放心的与荣耀的选择,共同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广泛受人尊敬与信任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关键字: CIOE 2014 凌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