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创推出6G BiDi SFP+ 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06 22:32: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4,光纤在线讯,国内领先的光收发器供应商——Superxon公司(四川优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推出了SFP+ 封装的6Gb/s  BiDi光收发模块。
    随着全球4G LTE网络建设的提速,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无线回程带宽需求,Superxon公司开发了该款基于CPRI(通用公共无线电接口)和OBSAI(开放式基站架构计划)标准的6Gb/s  BiDi SFP+ 光收发模块。该款光收发模块采用SFP+小封装,满足SFF- 8431 MSA、SFF-8432和 SFF -8472等协议标准,支持单纤双向传输。该产品支持10km, 20km 以及40 km等不同传输距离需求且工作温度支持-40摄氏度到+85摄氏度,故可广泛应用于室内及室外的宽带无线网络基站,为其提供高速、稳定的信号传输通道。  
    该产品目前已通过客户验证并批量出货,并且superxon公司计划今后进一步扩大其生产规模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关于优博创 
    优博创(www.superxon.com)成立于2007年10月,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光收发器模块、光组件及子系统、晶体振荡器等。公司的产品已成功进入华为,中兴,烽火,ALCATEL-LUCENT, ALPHION ,DASAN,三菱等世界一流通信设备商。公司在成都设有研发、生产、运营和销售中心,并在深圳、上海、武汉及欧美设有办事处和代理机构。
关键字: 优博创 6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