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发布新一代基于HYPERION平台光纤光栅解调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18 07:24: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14,光纤在线讯,近日美国Micron Optics(简称MOI)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光纤光栅解调仪产品si255。Si255是基于MOI公司新一代的HYPERION光学传感平台x55光学核心的第一款解调仪产品,它融合并进一步提升了MOI现有光纤光栅解调仪的优点。

    x55光学核心包含一台高功率,低噪声,带宽达160nm的扫描激光光源,该光源的核心器件仍然是MOI拥有专利技术的光纤法珀可调谐滤波器。有了如此高性能的扫描激光光源,再加上新一代的高速,大动态范围的检测电路技术,赋予了 si255在光栅传感解调仪行业其他产品无法与之匹敌的超大传感器容量和测试性能。

  扫描速度最快/扫频范围最宽的扫描激光光源:160nm,1000Hz
  16个光学通道同时同步扫描
  实现布拉格光栅(FBG),长周期光栅(LPG)和光纤法珀传感器(FP)的动态测试和绝对波长测量
  MOI扫描激光光源的可靠可靠性和长寿命已被业界公认,自2000年以来总计超过1亿小时的现场测试

   新一代的HYPERION平台填补了光栅传感市场的空白,使用了高性能在板DSP和实时FPGA处理模块,能够完成快速全光谱测量和对FBG, LPG和FP传感器解调算法的灵活处理。

关于MOI
    Micron Optics(微光光学,简称MOI)公司, 是一家在可调光学技术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美国公司。公司可提供全面服务于传感,生物和通信行业的器件及仪器解决方案。
• 成立于1989年
• 光纤可调谐FP滤波技术(FFP-TF)的创造者 
• 光纤传感仪器领先供应商
    微光光学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分辨率,高传输性能和动态范围的可调光技术及产品。基于可调光专利技术的产品包括:光纤可调谐滤波器,扫描激光器,光纤光栅传感测试仪器,光纤光栅传感器等。
关键字: MOI 光纤光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