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光纤熔接机--易诺仪器荣获广电品牌盛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1-21 11:43: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4,光纤在线讯:在北京隆重召开的“高锐视讯杯•2014广播电视优秀企业品牌盛会”云集了广电行业各个领域的精英,也在年终之际向大众展示了行业内的优秀企业。源于韩国的易诺仪器自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一直领跑着熔接行业。在此次盛会上,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荣获广电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奖项。



创意产品,创新服务
易诺仪器自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作为熔接技术的领头羊,致力于产品创新,在性能与感官上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最新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采用超高焦距放大倍数,配备高彩分辨率触摸屏,在稳定熔接损耗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从而给了用户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印象。
除了产品质量上,易诺在服务上也出色到位。近两年来,移动4S创新服务已深入用户群体中。4S移动服务车利用主动性强的特点在第一时间深入工作现场,随车工程师总是在第一时间亲近客户,响应需求,并提供保养知识的培训与指导,充分做到了光通信行业服务的实时性。易诺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哪里有工作现场,哪里就有易诺的足迹。



领跑市场,创造前景
优质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使易诺仪器在光纤热熔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作为领先品牌,易诺在光通信工程和FTTH领域的市场上占据了较高份额,影响并带动着光纤熔接机市场的发展,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的奖项实至名归。
到目前为止,易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仍有待进一步探索和深入发展。除了北上广等东部发达地区外,西部地区也是易诺大力发展的对象。目前在全国,光缆已大面积布放,FTTH自身的非电特性非常合适在农村和一些偏远恶劣条件下通信,这也给光纤熔接机的发展带来机遇。在目前良好的市场形势下,易诺仪器有信心在未来市场中带来更多活力,创造更美好的前景。
关键字: 易诺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