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光通信产品需求旺盛:台湾供应商11月营收创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2 09:02: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14,日前台湾几大光通信厂商均公告了11月份营收状况,其中两家主流光器件厂商业绩表现十分亮眼。

      光环科技11月实现营收2.4亿元(新台币,下同),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7.3%,为历史新高;前11月累计营收21.3亿元,同比增长17%。华星光通11月实现营收2.9亿元,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47.7%,也为历史新高;前11月累计营收26.9亿元,同比增长39.2%。

      本月营收创纪录,原因在于从本季度开始,大陆光通信产业进入采购旺季。光环科技、华星光通的营收超过一半都是来自大陆,反应出今年大陆光通信市场的火热。据了解,上半年两家厂商已经出现产能供不应求的情形,计划扩产应对需求增长。尤其是华星光通,主要供应PON光模块的相关零组件,受益于大陆FTTx建设热度不减,业绩增长超过供应日本等其他区域市场的台湾同行。 

来源C114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环 华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