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 2014财年收入1.748亿美元任命新CE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6 10:58: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4, Emcore公司上周四公布截至9月30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本季度Emcore实现销售额4370万美元,比上季度下降1.9%。按业务划分光纤通信业务收入2850万美元,环比增长8.8%。光伏业务收入1530万美元,环比下降17.1%。本季度的毛利率14.4%,上季度21.1%。本季度光纤通信业务毛利率11.1%,上季度16.4%。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盈利1550万美元,比上季度增加186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亏损120万美元,比上季度改善40万美元。截至本季度末,Emcore还有现金和等价现金投资2070万美元,比上季度末增长250万美元。
整个2014财年Emcore实现销售额1.748亿美元,比2013财年增加3.9%。其中光纤通信业务收入1.016亿美元,增长4.7%。全年毛利率18.7%,上年度是16.8%。其中光纤通信业务毛利率11.6%,上年度10.1%。全年净盈利490万美元,比2013年减少10万美元。全年非GAAP的净亏损580万美元,比2013年改善630万美元。
Emcore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完成向NeoPhotonics出售其数字光通信业务。从下个季度开始,Emcore将只报告宽带业务的收入。这部分业务本季度的收入为1430万美元。
Emcore 11日同时宣布任命Jeffrey Rittchier为公司CEO,接替Hong Hou博士。Rittichier在光通信工业拥有16年的丰富经验,曾经任Xponent光子的CEO,Lucent接入业务VP,Ortel公司市场VP等。
关键字: Emc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