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ertilas推出用氯化氢检测1742nm VCSEL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04 14:37: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德国Vertilas公司推出生产的气体传感器用VCSEL的产品,气体传感器用VCSEL产品具有多种波长,满足大多数常用有害气体的探测要求。1742nmVCSEL可以用于HCl(氯化氢)气体的测量,可应用于氯碱工业等检测。VCSEL激光器用于气体探测具有很高的电流依赖性,通常有4nm可调谐波长范围,因此特别适合用于TDLAS的测量方式。同时VCSEL具有结构简单,批量产品稳定,性价比高的因素。 

      Vertilas公司标准产品波长有:1273nm, 1392nm, 1512nm, 1566nm, 1570nm, 1580nm, 1590nm, 1654nm, 1854nm, 2004nm和2012nm。可以用于HF(氟化氢),CO(一氧化碳),NO(一氧化氮),H2O(水汽),NH3(氨气),HCl(氯化氢),H2S(硫化氢),CH4(甲烷),N2O(一氧化氮),CO2(二氧化碳)等气体的探测。也可以提供客户指定的波长的激光器。上海会亚上海会亚作为德国Vertilas公司的中国代理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上产品。

产品应用: 
         可调波长气体吸收光谱测量(TDLAS) 
         安全 
         环境监测 
         汽车以及自动化应用 

产品特性: 
         1742nm VCSEL
          工作温度-20~+70°C 
          宽波长可调范围 
         快速响应调制信号 
         提供多种封装形式 
         低阈值电压和电流 




关于上海会亚:
     上海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04年,一直致力于尖端的激光和光纤应用技术领域。上海会亚可以提供各种波长SLED光源和窄线宽激光器。同时上海会亚也是与德国Innolume,德国 Vertilas,韩国Raycan, 加拿大OZ Optics, 美国EOSPACE, 美国Optiphase,英国Fibercore, 日本Fiberlabs-Inc,以及新加坡Denselight 等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和伙伴关系。
关键字: 会亚 VCSEL激光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