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众达受Avago订单持续 12月创近三年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3 09:1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F-众达(4977)2014年12月合并营收为1.75亿元,继去年11月后再创三年来新高,F-众达表示,Avago集中采购效应正持续发酵,由于近期全球云端网络设备业者对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的需求成长快速,预计该效益可望再扩大。

1/13/2015,光纤在线讯:据台湾媒体报道,F-众达(4977)2014年12月合并营收为1.75亿元,继去年11月后再创三年来新高,F-众达表示,Avago集中采购效应正持续发酵,由于近期全球云端网络设备业者对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的需求成长快速,预计该效益可望再扩大。

      F-众达2014年12月合并营收月增率与年增率幅度分别为6.8%与10.9%;2014年全年合并营收为17.8亿元,则较去年同期成长4.49%。F-众达表示,Avago为全球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主要供货商之一,由于公司为全球少数获网络设备大厂思科(Cisco)认可的工厂,Avago自今年11月起已逐步从原有的两家光收发模块代工伙伴,改为对F-众达进行单一采购,转单效益已可从公司单月合并营收已连续两个月创下三年来新高可见,公司预期该效益将持续扩大。

      F-众达进一步表示,应用于数据处理中心的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今年占全球光收模块组市场的比重已达4.3%,回顾前一世代产品-1Gbps光收发模块是于2002年达4.8%的市场渗透率后,开始呈现倍数成长;因此公司预期,在网络服务持续推陈出新及巨量数据分析大量应用,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未来几年可望有突破性的成长,将成为F-众达营收获利的另一大成长动能。

      由于F-众达可望成为Avago 8G/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唯一供货商,预期未来单月合并营收再创高点机会仍大,且因近期全球云端网络设备业者对10Gbps SFP+光收发模块的采购需求暴增,Avago集中采购对F-众达产生的效益可望延长,为因应Avago已确立对公司集中采购的新策略,F-众达亦已陆续进行生产线调整作业。

 温馨提示:以上货币单位均为新台币。
关键字: 众达 光通信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