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SEL发布更快连接速度活动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20 12:38: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9/2015, 住友电工光波SEL日前发布Lynx-2 PLUS CustomFit Splice-On 活动连接器。基于改善的安装程序和包装,这种专利的连接器支持更快速的现场实时安装。
对于2/3毫米外径的光缆,这种连接器可以将连接器制作时间缩短到2分钟,缩短一半以上。对于250/900微米外径的光缆,其连接时间可以缩短到96秒以内。由于不需要furcation套管,对于2/3毫米的应用,完成的连接器质量可以比拟工厂预端接的产品。
同时,4ct的包装通过对于部件更方便地存取提高了效率。该连接器还支持定制的,快速现场连接,确保精确的光缆长度。
住友Lynx2-PLUS连接器支持SC, LC, FC和ST标准,支持APC, UPC和PC接头,无需crimping工具,胶,splice托盘和不同长度的预端接跳线,典型插损单模0.15dB, 多模0.1d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