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U与光模块大厂共进电子 2月25日上交所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28 13:41: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5,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7500万股A股股票2015年2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共进股份,证券代码为"603118"。该公司A股股本为30000万股。共进股份发行价格11.95 元/股。上市首日涨幅为44.02%。
共进股份主要从事宽带通讯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DSL终端系列、光接入终端系列、无线及移动终端系列和其它宽带通讯终端系列等。
根据安信证券预计,共进股份2015年—2017年营收增长率分别为6.08%、8.51%和8.59%,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14.77%、12.30%和9.96%,对应EPS分别为0.70、0.79和0.87元。
来自证券研究机构的资料显示,共进股份主要以ODM模式为中兴通讯、上海贝尔、烽火通信、D-Link、SAGEM等国内外通讯设备提供商提供网络通讯类产品的制造服务,并取得了电信运营商——英国电信的直接订单。公司目前有6个全资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分别为太仓同维、上海共进、兰丁科技、同维通信、香港共进、欧洲共进和新桥生产厂(分公司)。
共进股份公司设立于1998年11月,注册资本100万元;2011年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汪大维、唐佛南,其一致行动人为王丹华和崔正南,四人合计持有公司80.45%的股权。
共进公司本次上市融资分别计划投向“太仓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智能宽带网络终端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太仓同维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预计达产后公司的宽带通讯终端业务都会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LTE终端、光电子、智慧家庭、无线通讯、智能软件平台等方面的技术储备将更加扎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