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优光电“2015迎新春表彰年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3 10:12: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5,光纤在线讯:2015年2月15日,三优光电在厦门集大宾馆隆重举办了“2015迎新春表彰年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多位客户嘉宾亲临现场,总结2014年度的成绩,部署2015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及展望前景;精彩丰富的娱乐节目为年会大增异彩。

      年会上公司江晓总经理总结了2014年公司的工作情况及2015年计划,李凌董事长回顾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并表彰了做出贡献的团队,公司工会缪金坤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股东代表卢总肯定了公司经营领导班子取得的突出业绩,在2014年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业绩增长40%以上,并且在“新三板”顺利挂牌,公司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并希望大家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态度,争取在2015年销售业绩再创辉煌。

      此次年会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风采的舞台,各部门的同事们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如员工精彩时装秀、藏手绢、独唱等,中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随着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通过本次年会,全体员工其乐融融,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光纤在线祝愿三优光电新的一的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以下为三优年会现场精彩图片:

三优年会现场


三优年会现场


股东卢总致词


董事长李凌致词


总经理江晓致词


表彰优秀团队


精彩节目
关键字: 三优 2014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