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夸耀CFP4模块产能提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4 12:1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5, Oclaro今天夸耀其100G LR4 CFP4 客户端光模块产能的提升。在成功批量产销CFP和CFP2模块后,CFP4模块的推出再次显示了Oclaro满足数据中心和分组光传输等高速连接应用的决心和能力。
100G LR4 CFP4模块支持高端核心路由器和分组光传输系统应用,具有更小尺寸和更低功耗。Oclaro的CFP4模块可以支持高品质以太网和OTU4 速率,典型功耗只有4W,优于其他采用直调激光器技术的CFP4解决方案。此外,Oclaro的CFP4模块向后兼容以前的CFP和CFP2 LR4模块,基于成熟的InP 28G 电吸收调制激光器技术。这些电吸收调制激光器和集成了透镜的PIN都在Oclaro日本工厂生产,确保了供应成本和时效。
Oclaro公司表示,他们不仅拥有业内最全面最广泛的CFP模块产品线,而且在批量提供可靠高性能的CFP模块方面拥有丰富经验。Oclaro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小尺寸和高功效CFP模块。
关键字: Oclaro CFP4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