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于加拿大设立北美总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08:33: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5,光纤在线讯,中国光纤(03777.HK) 今日早间宣布,其北美总部已於今年5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将为公司拓展北美互联网运营市场、及担任中国和北美贸易采购平台的桥梁角色。
 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加拿大子公司F-Pacific,2015年5月1日在温哥华宣布成立北美总部,并计划于素里增设新生产线,规模是现时的10倍,这将会为温哥华市创造200个就业岗位,产品将销回中国。
  F-Pacific是世界领先的光纤陶瓷插芯生产企业,主要为中国快速增长的光纤市场提供服务。
  该公司计划通过在中国的业务关系,提高加拿大在光纤技术及设施方面的发展,造福加拿大供应商。
  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光纤活动连接器供应商,而F-Pacific是其全资子公司。
  该子公司采用日本技术,是北美唯一一家生产光纤连接器的企业,产品可应用于通讯、医疗等领域。由于加国拥有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政策,又有价格低廉的电力能源,对外资企业极具吸引力。去年8月,F-Pacific已在大温列治文投产第一条生产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