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股份借力资本市场 转型“互联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09:0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5,共进股份ODM主业有望在国内光通信接入市场高景气、北美市场获得突破的带动下继续较快增长,同时有望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在“互联网+”领域获得重点突破。深圳共进电子在传统 ODM 业务上经营业绩扎实,未来公司有望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围绕“互联网+绿色家居”、“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重点突破,培育自有品牌。证券公司给予共进股份可比公司平均市值168 亿元,对应目标价56 元,距当前股价尚有35%的上涨空间。

传统ODM 主业仍能实现较快增长,成为“现金奶牛”。市场普遍认为通信电子产品ODM 业务缺乏增长前景。共进传统主业收入有望从2014 年的55 亿元增长到2017 年的80 亿元。原因是:①在移动和联通加大FTTH 投资的拉动下,国内光接入市场迎来高景气;②2015 年公司有望在北美市场得到关键性突破,并带动公司ODM 业务往高端产品制造升级。

转型“互联网+”顺理成章,有望借助资本市场平台获得突破。市场认为“互联网+”与公司主业协同效应差。我们认为,基于长期经营宽带接入产品制造,公司具备通信模块设计和研发基础,而通信模块正是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的核心。公司于2013 年已经开始以兰丁科技为主体谋求产业转型升级,IPO 之后借助于资本市场平台,我们预计公司有望在“互联网+绿色家居”、“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获得突破,培育出知名的自有品牌。

催化剂:围绕“互联网+”实施外延并购;ODM 业务北美市场获突破。

来源国泰证券
关键字: 共进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