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筹备会在苏州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1 08:35: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5,由海峡两岸光通信产业联盟理事会主办、通鼎互联承办的《2015”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筹备会在苏州吴江东恒盛大酒店召开。

    海峡两岸光通信联盟副理事长杜柏林、专家委常务副主任慕成斌、中国电科首席科学家陈光辉、中电元协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副秘书长孙小文、电缆协会通信光电缆专家委秘书长、上海电缆研究所主任丁薇霞、通鼎互联、通鼎宽带、亨通、俊知、永鼎、富春江、富通及朗闻公司等理事单位领导、代表、联盟专家委员等出席了会议。通鼎互联总经理蒋小强、副总经理刘延辉出席会议,对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会议主要就将于2015年6月6—8日在苏州吴江举办的《2015海峡两岸光通信论坛》的主旨内容、主要议程、大会组织机构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拟定“互联网时代的光纤通信”为论坛主题,决定邀请国内及台湾业内光通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交流互联网时代最前沿光通信技术,以推动两岸产业发展。会议提名论坛表彰12单位为两岸交流活动《突出贡献单位》、20位为两岸交流活动《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业绩评定,肯定和赞扬了在这些单位和个人在近10年来的时间里为两岸交流活动所做的突出贡献。会议决定通信光纤光缆材料企业组织编辑的《通信光纤光缆材料及产业发展》一书将在论坛启动出版发行。

    会议也对论坛的论文集的出版、大量的会务工作做了安排。会议期待论坛将在6月6日顺利召开。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