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第三次续约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3 17:49: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3/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易诺仪器再次续约光纤在线会员,光纤在线自推出会员以来便与易诺展开合作,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在此感谢易诺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

易诺仪器自进军中国市场至今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这些年对品牌精心的投入为易诺赢得了一大片客户与掌声。易诺仪器不仅在产品质量上启得了客户的信任,服务理念也同等重要,易诺提倡的4S服务理念开遍大江南北,定期为客户提供熔接机与相关配件保养,还不忘与客户进行经验交流,这也是易诺赢得客户的重要因素。

去年易诺推出新产品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在市场上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客户主要对于产品的高性能高性价比十分赞赏。随着近几年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与网络运维服务需求的急剧增长,2015年,易诺仪器将继续贯彻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奋发的姿态征战新形势下的市场,在此光纤在线也祝福易诺,未来更上一层楼。

再次感谢易诺对光纤在线的支持,同时欢迎业界光通讯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并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易诺简介
株式会社易诺仪器(INNO INSTRUMENT INC.)是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及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设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欧洲分公司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美洲分公司设在美国德州达拉斯;亚太分公司设在中国香港;中国分公司设在中国上海。目前易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主要服务于全球有线电视运营商、电信运营商、器件制造商等客户。2007年以后公司在FTTH和光学零部件生产、光学网络系统供应方面也实现了新的突破,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株)易诺仪器为电信领域提供更优质的高度专业化解决方案。其中,FTTH热熔解决方案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得了行业多项大奖。(株)易诺仪器专注于光纤热熔技术,IFS系列光纤熔接机,全面覆盖工程专用机型、FTTH接入网机型、全能机型等,受到韩国KT电信、韩国SK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电信、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众多通信工程公司的一致好评。全能施工工具解决方案包括:FTTH多功能光纤切割刀、多功能开剥器、SC热熔连接器、高强度热熔保护器等产品,目前已取得数十项全球创新专利,也得到了广大使用者们的青睐。

易诺联系方式
电话:021-64056995   
传真:021-64056997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龙溪路1号C5栋
客服热线 :400-004-828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