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属加工公司Amada控股投资JDSU光器件业务Lumentu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5 09:2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4/2015, JDSU今天宣布日本金属加工工具制造商Amada控股公司同意买进JDSU预计剥离出来的光器件公司Lumentum的4000万美元优先股。Lumentum预计今年3季度完成剥离。Amada投资的最后金额将会由Lumentum股票首次交易的价格确认。
Amada下属一些激光焊接和激光打标厂商,包括株式会社AMADA以钣金业务为中心,激光加工机、冲床/激光复合加工机等切割、折弯、连接的专业化产品一应俱全。株式会社AMADA MIYACHI生产的商品涵盖了以车载电子设备及二次电池、家电制品、医疗器械等商品的电子部件的焊接、接合、打标等加工为中心的商品,在全世界展开从制造到服务的一条龙体制。
过去八年来他们一直是JDSU的客户。
Amada中国公司的网站http://www.amadaholdings.co.jp/cn
关键字: Amada控股 JDSU Lumentu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