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达康携最新方案参展2015美国BTE运营商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0 15:31: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2015届美国Big Telect Event (BTE)运营商大会将于6月9-10日在美国芝加哥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全球运营商、设备商云集,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携最新方案亮相展会,与全球运营商共同探讨公司最新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展位号:804#,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展台交流沟通。

BTE 2015国内由光纤在线独家代理,届时光纤在线将携多家国内企业共同参展,并对该展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是国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最佳展会。本届展会,讯达康除携带宽带接入FTTB解决方案外,还将携各种光纤跳线、适配器、分路器等光纤系统产品参加,在此,预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如需了解BTE 2015可致电:0755-26090113

关于讯达康
      讯达康通讯设备(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是从事光通讯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讯达康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惠州,并在香港、深圳及美国设立分公司。公司在惠州建有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基地,经过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国内光通讯行业产品系列全、综合实力强的高新科技企业。
    目前,讯达康集团主要生产光网络器件、设备等光通讯产品,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其中包括GEPON,光纤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等光端设备,光纤连接器,光纤适配器,光纤分路器,光纤配线箱等各种光纤器材。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广电运营、专网运营等领域。讯达康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认证。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数十项专利,且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的通信产品防护性能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光有源类产品均获得中国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和相关技术测试,出口产品系列均符合欧盟、美国等国际标准,取得了CE,ROHS,UL等认证,在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方面已取得同行业领先地位,成为行业知名品牌和客户信得过品牌,产品畅销海内外,合作伙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