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四方通信承办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5 08:43: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5,6月13日,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在省会石家庄市隆重召开。大会主题是:创新改变世界。

   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张杰辉,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宣传部部长艾文礼,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副局长钟世龙,中国工程院院士杜彦良、倪光南、刘韵洁、徐寿波、张伯礼、李京文、程京,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录及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

   开幕式上,河北省政府、新华社、国家网信办、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先后致辞,共祝大会召开,共话创新机缘,共谋发展大计。不少与会人士强调,互联网是发展变革的驱动力,必须重视互联网的强大颠覆势能。“‘互联网+’推动互联网与各产业的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对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促进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杰辉在会上高度评价了互联网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他介绍说,目前河北正在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创新,大力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发展,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河北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槛的关键时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互联网+。”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做了题为“中国经济的下一程”的主旨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杜彦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廷杰,美国智慧医疗专家彭少毅,分别做了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倪光南、徐寿波、张伯礼,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陈金桥,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互联网+与创新创业”对话会。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专家。

   大会举办九场互联网+专场主题峰会,分别是:互联网+高端制造业高峰对话,互联网+流通高峰对话,京津冀科技创新高峰对话,互联网+教育高峰对话,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峰对话,互联网+健康高峰对话,互联网+政务高峰对话,互联网+旅游高峰对话,互联网+中小企业高峰对话。

   会上,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携手新华网与石家庄市政府、保定市政府分别举行了建设“互联网小镇”签约仪式。协议明确,三方协力加强试点小镇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统一入口及移动门户,实现百姓民生与政务、商业服务无缝挂接,打造新型“智慧小镇”。

   本届峰会的承办者——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于斯长于斯的河北本土企业,也是国内首家集互联网新型高端设备制造业和互联网建设与运营业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公司连续六年荣获“中国通信设备供应商50强”、“中国质量500强”和“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称号。公司拥有国家专利授权55项,6项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组织或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14项。主导产品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国际博览会金奖”。他们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目标是,实现总资产超百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的“双百亿”目标,建成一个高科技、现代化、有实力、规模大的国际知名企业。

   此次峰会汇聚各界精英,交锋思辨、激荡智慧,对于构建互联网+创新发展新格局,加快发展河北互联网经济,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互联网创新成果深度转化融合,打造经济新引擎,提升河北创新力和竞争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必将发挥重大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指导,新华网、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光纤网络系统集团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旅游局、石家庄市网信办、藁城区人民政府、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协办。

大会确定,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会址将永久落户石家庄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河北四方通信 中国互联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