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调研中航光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4 13:23: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3/2015,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到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中航光电新区光电技术产业基地实地了解公司产品研发及生产运营情况。
    郭庚茂书记一行到公司光电技术产业基地研究院,详细听取了公司研发能力及产品技术开发成果介绍。郭庚茂还深入公司线缆集成设备制造部和机加一部,了解某飞机配套项目产品研制和生产情况。
    郭庚茂对中航光电今年的快速发展势头表示赞许,并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中航光电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支持与帮助。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区委书记李钢锤等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中航光电
关键字: 中航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