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迪讯JDSU与LUMENTUM完成拆分 新公司更名为唯亚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3 21:0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唯亚威(Viavi,前捷迪讯JDSU)今日宣布已于2015年8月1日完成其与通讯和商用光学产品业务部门(CCOP)的拆分。此次拆分完成后,前捷迪讯公司的网络(NE)、服务支持部门(SE)以及光学安全及性能产品部门(OSP)已正式更名为唯亚威。此外,唯亚威也将于2015年8月4日在纳维达克股票交易所正式公开交易,股票代码为VIAV。届时,捷迪讯的股票代码将于2015年8月3日股市收盘之时停止交易并摘牌。

    唯亚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 Waechter表示:“我们已成功地完成了拆分,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如今,整个行业正过渡到一个全新的网络架构,需要更多的网络及应用可视性的支持,而唯亚威希望抓住这个过渡期所创造的机遇。通过此次拆分,我们建立了成熟的管理团队,具备敏捷的洞察,能够更好的专注于相关领域。我们期待加快脚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股东带来更高的效益”。

关于唯亚威公司(Viavi Solutions)
    唯亚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的软硬件平台和仪器能够在物理、虚拟、混合网络提供端到端可视化服务。我们从网络生态系统获得精确的数据、可操作性的洞察力从而优化服务体验,增加客户忠诚度,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同时更快地完成到新一代技术的过渡。此外,我们也是真钞防伪、高质量光器件、安全仪器与电子仪器以及其他应用解决方案等领域的领导者,能够满足多样化的政府及商业需求。欲了解更信息请登录www.viavisolutions.com。

关键字: 捷迪讯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