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和藤仓子公司Nistica 联合开发海缆用WS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4 15:08: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5, TE Connectivity下属的海缆业务TE SubCom日前宣布同藤仓下属的WSS波长选择开关子公司Nistica联合开发针对海缆应用的WSS模块。目前该WSS模块已经完成加速寿命试验HALT和所有的海缆可靠性测试,并可以投入部署。
TE和Nistica联合开发的海缆用WSS是在Nistica此前的陆基WSS模块基础上开发而出,具有多个1XN WSS性能,可以支持5.2THz带宽窗口,支持灵活网格频道方案,颗粒度3.125GHz。
TE Subcom表示,WSS模块对于海缆网络有诸多好处。利用WSS, TE的灵活网格分支单元可以改善网络的容量和可靠性以及灵活性。
关键字: TE Nistica WS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