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无源生产自动化先锋--深圳伍一自动化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4 15:41:0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5,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深圳市伍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伍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无源器件自动化设备开发,宗旨是帮助企业节省工人,提高效率和产品质量。

   伍一自动化科技目前正在为光通信企业提供的无源器件自动化设备包括:--透射端耦合自动化设备(套管装配)
   以进口精密平台为核心,自主开发关键结构及软件,五轴联动,自动耦合,耦合时间30秒,自动烤胶。一个普通工人可以同时操作两套设备。

--反射端耦合自动化设备(双纤调节)
  适用于DWDM、CWDM、FWDM单点或两点自动耦合。还可以扩展到PD、VOA等无源器件自动化生产。

--单纤准直器自动化生产设备
   采用进口精密运动部件及先进算法,自动耦合,耦合时间15秒,自动点胶及烤胶,自动排气泡。人均效率大于 900PCS/人/10小时。规模越大,人均效率越高。

--光纤定长绕圈设备
   特别适合Pigtail(尾纤)或跳线大批大量生产,适用于250um和900um单、双纤定长绕圈,一个普通工人操作一台机,人均效率提高5倍以上。长度及其补偿量、产量定额人工设置,机器自动执行。均为成熟设备,受到用户好评。

   深圳市伍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四高一实”的特点:首先是公司起点高。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十多人,均为光通信及自动化行业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设备经验和生产现场经验;其次是服务效率高。公司推介的设备均为成熟设备,设备种类覆盖了无源器件的主要工艺,且有样机可供评估,最大限度消除了技术风险,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满足客户需求;第三是设备可靠性高。采用高可靠性零部件以及先进可靠的算法,已经经历了大量实际生产考验;第四是设备使用综合效益高。人均效率提高200%以上,大幅减少工人数量,特别是彻底摆脱了对熟练工人的依赖,从而大幅减少与人员相关的各项开支;第五是设备价格实惠。公司秉持“合作共赢”理念,注重长期合作,在客户获利的前提下追求合理回报。

联系我们:

电话:13480915433

邮箱:51auto@51-auto.com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中裕冠产业园
关键字: 深圳伍一自动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深圳伍一自动化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