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赋推出新品--全自动WDM高精度耦合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6 14:3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5,光纤在线讯,专业生产无源器件封装耦合系统知名厂商---上海华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新品手动/全自动WDM高精度耦合系统,该款新品针对无源器件WDM产品精心打造设计,手动/自动WDM高精度耦合平台具有透射端耦合及反射端耦合,华赋经过两年的内部研发测试现将该款新品推出市场。


华赋全自动WDM高精度耦合平台



“为企业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一致性是华赋自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的企业宗旨,2012年公司推出的PLC手动/自动封装耦合系统引起了业界轰动,并很快得到了业内客户的认可,现占国内PLC封装耦合市场的最大份额;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宽带建设的不断推进,华赋也在不断的潜心研发新品,相信在未来WDM全自动封装系统同样能赢得客户的认可。”华赋总经理张圣华向光纤在线编辑介绍时表示。

据光纤在线了解:华赋推出的全自动WDM封装系统以进口的自动智能控制器组成,可实现以下功能:
1、外观精美,体积小巧;
2、耦合速度快效率高,只需10秒完成器件全部耦合;
3、产品合格良率高达98%以上;
4、耦合到UV固化实现全自动化;
5、可节省人员成本,培训周期短,可实现一人值守2台设备;

光通信行业盛会第17届深圳光博会即将在本月举办,今年华赋还是一如既往的盛装参展,届时,将向业界同行展出全自动高精度反射端耦合及透射端耦合封装平台,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前来展台交流沟通。

【关于华赋】
上海华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学、精密机械、自动化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自2006年起,上海华赋通过长年的不懈努力、对产品的工艺把控和对客户的优良服务,在光通信、激光、机械自动化等诸多领域成长为知名厂商。公司生产的手动精密位移台、电动精密位移台、UV紫外固化光源等产品,已形成量产,具有规格全、质量好同时提供定制服务,产品凭借优异的品质,不仅在国内为诸多厂商,高校研究所使用,同时远销日、韩、欧美等海外市场。

【联系华赋】
电话:021-62777076
邮件:zsh@huave.com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一路45号7号楼6楼 
关键字: 华赋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