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电子第二届管理精英7月集训暨海岛生存挑战之旅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1 09:12: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5,7月23~26日,深圳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管理精英领导力提升班39位学员参加7月集训暨海岛生存挑战训练。这是本届培训项目中承上启下的一次集训活动。该项目自去年10月开始启动,从锻造个人价值、塑造组织优势、创造市场领先三个方面集中培训第二届学员。通过海岛求生挑战项目让学员接受心灵的洗礼,再次亲身体验“锻造个人价值”培训项目的意义;为承接前期培训,公司高管朱余浩、吴奎元分享培养、辅导、激励下属,带领、建设团队的经验,有效将外部讲师与公司管理实际和案例结合起来,完成“塑造组织优势”训练;通过邀请公司高管确定业务研讨课题,进入“创造市场领先”主题学习。

    此次“海岛生存”领导力体验训练活动安排在惠州喜洲岛举行。23日,队员们在狂风暴雨中历经三个小时的车程,抵达目的地。教练用“激情解码”、“同心穿越”和“逃离困境”三个小游戏破冰,让队员们转变角色、建立团队并获得海岛生存的启动资金。随后,队员们在一个小时里寻找资源、采购物资,获得孤岛生存的口粮。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抵达喜洲岛。安营扎寨后,三个团队用半小时时间完成晚餐和晚会节目准备,七点半在沙滩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全体队员为即将过生日的队友举行了简短的生日会,灿烂的烟花和温馨的烛光蛋糕给寿星们带来了不少惊喜。第二天,教练用更大强度的训练和挑战来考验队员们。全体队员在活动中经历了暴雨、山地、丛林、资源奇缺、室外扎营、空地烹饪等种种考验,体现了“砥砺自我拼搏为本、逐梦奋进勇者致胜”的活动精神;同时,队员们在特定环境中体验角色的转变,迎接执行、协作以及人际交往带来的不同挑战,促进了管理者的自我认知和整个团队的融合。

     此次集训非常重要的任务是正式引入了行动力研讨课题。以董事长汪大维为代表的高管团队对于公司长期发展的紧迫、重要、暂无解决方案的业务课题进行了慎重选择,最终确定了五个研讨课题,包括:“在互联网时代,重新探索两个工厂的组织架构——先从供应链系统的架构设置开始”等。董事长兼同维培训学院院长汪大维、常务副总经理胡祖敏、副总经理韦一明亲临培训现场,与学员互动交流,分析课题的背景、现状、可能性、关键点,并提出希望。


关键字: 共进电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