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纤反驳:Emerson报告销售合同不正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3 09:54: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3/2015,据财华社报道,停牌中的中国光纤昨晚回应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负面报告,公司在仔细审阅该负面报告中,经集团主要附属河北四方通信设备内部核查,证实四方通信并没有发出该负面报告所提供的销售合同的记录。经与四方通信目前使用的产品销售标准合同比对,公司发现该份合同首页上的名称为“标准材料采购合同”,而四方通信标准合同首页上的名称应为“产品销售合同”;该份合同的内容和格式与四方通信标准合同有数处差异;该份合同未加盖骑缝章。

  四方通信签署产品销售合同,加盖合同专用章时需经过八个环节,包括经用章人所在部门经理、计划财务部经理、法务人员及总经理等签署审批。经四方通信核查,在这八个环节中均未有该份合同的签署审批流程记录。 另一方面,公司董事会得悉,市场上持有公司股份的淡仓结余于近日大增。该负面报告的免责声明表示,该机构的联营人及╱或合作伙伴可能持有公司股份好仓或淡仓及╱或衍生工具,若股份价格下跌,或从中获益。

  中国光纤已将上述情况咨询法律顾问,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及向四方通信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
关键字: 中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