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 推出高速数据中心用40G BiDi MMF QSFP+ 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3 11:42: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15, 针对有线,无线,存储以及工业应用的模拟接口器件供应商Avago安华高科今天推出其针对高速数据中心应用的40G 单纤双向多模光纤QSFP+光模块AFBR-79EBPZ。基于创新的2X20G BiDi 光学技术,该模块支持在现有10G用多模光纤LC双工连接器上的40G传输,是现有10G数据中心线路向40G升级的理想方案。AFBR-79EBPZ模块支持OM3光纤 100米传输和OM4光纤150米传输。

AFBR-79EBPZ的主要特点包括:

·        现场试验验证的单纤双向40G模块解决方案

·        利用现有10G网络向40G升级的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

·        基于双纤LC连接器的方案,不是传统QSFP+模块的8纤QSFP+方案

·        兼容40GbE IEEE 802.3ba-2010 XLPPI电口规范

·        兼容QSFP+ SFF-8436 规范

Avago公司高级副总裁,光纤业务部总经理Philip Gadd表示,Avago是高速光互联方案的业界领袖,拥有多样化的直到40Gbps的经济有效的数据中心传输解决方案。新的40G BiDi光模块技术方便了用户从10G向40G的升级,是一项重要技术突破,必定会加快数据中心领域对40G模块的部署。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的以太网交换机研究VP Alan Weckel也指出,40G以太网是数据中心领域一项关键技术。许多用户的汇聚/骨干层正在向更高速率升级。伴随这一升级,他们预计40G以太网交换机端口销量将在2017年超过1000万个,是2014年的4倍。
关键字: Avago 数据中心 4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