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优迅将携10Gbps芯片及10G PON非对称方案出席CIO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6 16:59:2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5,光纤在线讯,厦门优迅将携10Gbps芯片UX3260(LA+LDD)、UX2060(TIA)及10G PON非对称方案出席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此,诚邀请您届时莅临厦门优迅展位参观指导!展位号:1号展馆1C53。

   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留学生创业企业,技术团队主要来自美国硅谷。厦门优迅是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厦门优迅是一家Fabless IC设计公司,专注于高端模拟/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采用先进的、相对低成本的深亚微米(0.13um~0.35um)CMOS工艺和最新的SiGe BiCMOS工艺技术,在国内自主开发、正向设计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通信集成电路芯片。

   厦门优迅公司所有产品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版图保护,截止2011年底,公司已拥有14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另有11项专利即将授权(其中8项发明专利)。

   厦门优迅在中国大陆第一家专业从事光通信前端高速收发芯片的设计。主要产品是155Mbps~10Gbps的高速收发芯片组:跨阻放大器TIA(Transimpedance Amplifier)、限幅放大器LA(Limiting Amplifier)、激光驱动器LDD(Laser Driver)等。2006年在全球第一家推出CMOS工艺的1.25Gbps的限幅放大器和激光驱动器芯片。155Mbps、1.25Gbps、2.5Gbps的TIA、LA、LDD均已量产,总出货量已超过2000万片。2010年推出全球领先的智能收发单芯片UX3328,兼容GPON、GEPON网络ONU端收发模块应用,也可用于2.5G及以下速率连续模式收发模块。

   公司配备了多套高速芯片以及光模块的测试设备,具备很强的应用开发能力,目前可以向用户提供155Mbps~2.5Gbps以及PON网络各类主流模块的完整应用方案。

   厦门优迅连续三年获得国家项目立项,2008年获得国家发改委的风险投资,2010年获得由国家发改委颁发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金牌,2011年UX3328获得由中国电子科学工业技术交流中心(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中国芯”最具潜质奖,2012年UX3328获选“第六届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
   
用“芯”创造未来,努力做好光通信的中国“芯”。
关键字: 厦门优迅 cioe 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