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器件智造”研讨会8月31日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06:58:0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3015,光纤在线讯,8月31日,由江苏中土星通光电有限公司联合光纤在线、晧辰仪联网共同举办的“光器件智造 智能自动化光路对准耦合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四季酒店圆满举办。

来自光无源器件、有源器件、中科院等研究所、华为中兴烽火等设备商共约70余家企业120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就“自动化生产的意义”,”自动化如何在光器件领域应用“以及”自动化光器件测试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入手,共同探讨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问题、成本以及性能指标。

    中土星通技术总监周博士在演讲中用一张表格清晰地帮我们分析,自动化相比手工在时间、效率、人工、性能指标等多方面进行比较分析,且自动化生产设备需要根据各企业不同的产能和目标进行调整,并改善工艺技术方案。周博士认为,随着工业4.0的推进,自动化生产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对于企业管理、品质控制、产品性能的一致性方面将产生革命性的改变。未来,中土星通还将根据有源客户的需求,开发有源光器件方面自动耦合的系统。

   中土星通的总经理余总表示,他们之所以转入自动化生产设备领域,因为他本人的一家器件公司在面临订单波动较大时,扩产减产成为制约他的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他以自己的工厂为实验基准,投入自动化生产设备行业,帮助更多像他这样的工厂解决这些供需波动的难题和企业发展的痛点。

  晧辰仪联网的王总表示,他们的仪表大多是进口二手,但费也不低,晧辰可以提供多样的合作方式帮助客户寻找性价比最高的测试仪解决方案。
关键字: 光器件 8月31 自动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