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出席CIOE 201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9 16:07: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5,第1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5)于2015年8月31日-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携一系列亮点产品盛装参加了本次展会。
                   
    锐奥特公司在展会现场隆重展示了40G CFP和100G CFP、40G QSFP+ PSM IR4等产品。其中,40G QSFP PSM IR4典型功耗低于1.9W,在0度到70度全温范围内的功耗小于2.5W,为业界第一款满足功能等级3的QSFP PSM IR4。此产品受到了主要系统厂商们的青睐。
                    
                    
                    


   另外,锐奥特还将出席2015年9月28日~9月30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的ECOC 2015 展会,展位号160,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关于锐奥特 
   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创业团队在硅光子集成和高速光通信领域技术积累,以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技术的10G/40G/100G光模块为市场切入点,利用渠道市场为国内外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提供定制化产品。致力于打造具有成本优势,技术领先的光电器件专业制造商。 

   目前锐奥特拥有40G CFP、100G CFP、40G QSFP+ MPO/SR4/AOC/PSM,10G SFP+ 以及 AOC系列光模块和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以太网,FTTX,ETHERNET,SDH/SONET,网络存储,直放站,数据中心,4G高速网络等。
关键字: 锐奥特 cioe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