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凌克光电携100G新品参展2015年北京信息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6 08:48: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5,光纤在线讯:光模块专业制造厂商---深圳欧凌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携公司最新研发成果-CFP2 100G LR4及100G CFP4  QSFP+28高端产品参展2015的北京信息通信展,届时,欧凌克光电除展示100G产品外,还将展示超低功耗,双CDR SFP+ ER/ZR,超低功耗XFP ER/ZR/CWDM/DWDM,40G QSFP+ LR4/SR4等系列产品亮相,展位号:3317#,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位展台交流!

展览名称: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2015
展览时间:2015.9.22-9.25
地点:中国 北京 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3317#

【关于欧凌克光电】
深圳市欧凌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光通信产品高新企业。欧凌克光电拥有一批资深的光通信行业人才,先进的生产、测试设备,我们成熟的技术,快捷的交货周期和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推崇,公司严把产品品质量关,目前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速率有155M~100Gb/s,封装形式SFP、Copper SFP、XFP、SFP+、QSFP、CFP2、Cable SFP等系列光模块产品;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以太网、FTTH、SDH/SONET、网络存储、直放站及分流等领域;产品销售覆盖亚洲、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发展历程:
2011年 公司成立
2012年 完成基础投资,形成规模生产条件, 致力于10G速率及以下光模块研发生产,其中10G系列光模块奠定了公司全球发展的基础
2013年 致力于10G Bidi、工业级CWDM DWDM光模块和光互连产品的开发与生产
2014年 致力于40/100G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一举成为数据中心和骨干网光器件主流产品供应商
2015年 致力于100G新系列CFP4及NGPON的开发。 
产品系列:
光收发模块: 全系列SFP/SFP+/XFP/CSFP/QSFP/CFP2/CFP4光收发模块;
 有源光器件: 全系列TOSA,ROSA,BOSA,40G/100G光组件;
AOC/DAC:全系列10G cable,40G QSFP Cable,100G CFP2 Cable. 
研发概况:
     欧凌克光电拥有一支以行业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开发队伍,多数研发工程师有8年以上光器件研发经验。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15%,其中电子工程师占60%、结构工程师占25%、软件工程师占15%。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走向,满足客户要求,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到新产品的研发中。公司所有产品均是自主研发,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欧凌克光电已经拥有多项行业领先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登记权。欧林克光电的下一步研究的重心将继续沿袭100G光模块的传统路线以及向NGPON扩展,为全面走下下一代网络做好技术铺垫。  
      公司遵循“质量第一、服务至上、求是创新、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争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企业的成功源于客户和社会的长期大力支持,我们将利用所有的资源,尽全力予以回报新老客户;同时我们会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客制化产品设计服务;我们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作为我们的强力后盾,只为创造出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球化品牌。 
关键字: 欧凌克 光模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