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发布CLR4 & CWDM4规范的 100G QSFP28客户端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8 10:13: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5, Oclaro今天宣布其100G QSFP28客户端模块开始送样。该模块符合CWDM4 MSA和CLR4联盟光接口规范以及IEEE 802.3bm CAUI-4电接口规范,功耗低至3.5W,内置了Oclaro的非致冷1310nm 28Gbps DML激光器,非常适合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以及高端路由器和分组光传输领域的100Gbps应用。

Oclaro公司光连接业务总裁Yves LeMaitre表示,Oclaro专利的InP激光器技术是他们在100G模块领域获得成功的关键。利用这一款新的QSFP28 100G光模块,大型数据中心用户可以实现基于现有单模光纤的从40G到100G的升级,不需要对现有数据中心架构做大的改动,降低了成本和功耗需求。

Ocalro指出,数据中心架构正从短距离的多模光纤应用向长距离的单模光纤应用转型,交换机间互联的传统速率10G也正向40G升级。截至目前,IEEE唯一批准的100G单模标准是10公里的100GBASE-LR4,采用DWDM波长。这一应用需要温度稳定的激光器,即便传输距离不过2公里。为解决这一问题,新的CWDM4 MSA采用CWDM 波长,从而不需要TEC致冷,从而实现低成本低功耗的设计。另一方面,多家公司发起了CLR4联盟,致力于一个开放,多供应商的规范,并和CWDM4标准类似。由于这一规范不需要经常会带来延迟问题的FEC,在高性能计算,高频交易等领域更受青睐。Oclaro是CWDM4和CLR4两个组织的创世成员,新的100G QSFP28模块就是符合这两个规范的最新产品。

Oclaro预计这款模块将在明年开始逐步量产,将在数据中心内部互联的100G率先获得应用。
关键字: Oclaro 100Gbps CWD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