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驿路通入选德勤光谷高科技成长2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8 10:24: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5,光纤在线讯,2015德勤—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榜单于9月25日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揭晓。武汉驿路通被入选德勤光谷高科技成长20强企业,驿路通近三年平均收入增长为117%,榜上排名第20位。是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 一家光通信企业。




        

        

        

   2015德勤—光谷高科技高成长20强(以下简称“光谷20强”)是德勤中国50强评选活动的子项目,由德勤中国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发现和表彰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光谷20强入选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50强评选的候选企业。

关于武汉驿路通

   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武汉-中国光谷”从事光纤通信光电子器件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科研和生产技术力量,聚集了一批光纤通信科研人才,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极强的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检测和封装设备,专业生产平面波导器件(PLC)系列,及光纤连接器产业链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生产、检测、封装。

   公司作为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光通信产业链的成员企业,秉承“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诚信守诺,以专业化、规模化的优势,更具创新的探索与务实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键字: 驿路通 德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