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2015 ECOC展会现场演示CWDM QSFP28单模收发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9 16:40:4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5,光纤在线讯,索尔思光电宣布于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2015 年欧洲光通信展会(ECOC)期间,现场演示100G CWDM QSFP28光模块在10km光纤链路上的传输。继公司年初最先进入市场的QSFP28 LR4和QSFP28 LR4 Lite光模块,此次推出功耗为3.5W的100G CWDM QSFP28,符合CWDM4和CLR4标准。该光模块基于EML的低功耗专利技术,传输距离可达10km,可支持6.3dB的链路并且不需要FEC编码。其更长的传输距离和更高的链路预算可使该产品应用于色散受限环境,也为客户在数据中心内部部署更长距离的CWDM光连接提供了更加灵活的选择。

   索尔思光电所研发的100G CWDM4/CLR4 QSFP28, 是基于100G LR4 QSFP28和100G LR4 Lite QSFP28相同的产品平台和生产平台,可以实现产能快速提升,并有效了利用了现有的生产设备。通过推出QSFP28 CWDM4/CLR4, LR4、LR4 Lite、CFP4 LR4/OTU4等100G产品,索尔思光电可为数据中心内部、数据中心互联,路由器以及客户侧传输等应用提供完整的单模100G解决方案。

更多的产品内容,欢迎在2015年9月28日至30日期间到西班牙的ECOC现场询问,展位号302 。

关于索尔思
索尔思光电是全球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其技术创新、可靠、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和数据连接,下一代移动网络、固定接入网、城域网、以及数据中心等领域。公司开创的下一代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提供低功耗、高数据率的技术,以满足快速发展的云数据领域的需求。公司通过预测技术和市场导向、开发尖端技术、履行我们的承诺,最终满足客户的需求。索尔思光电总部设立于加利福尼亚,在全球多个地区设立生产、研发、和销售办事处。

更多内容,请访问公司网址www.sourcephotonics.com。




 

 

 

 
关键字: 索尔思 单模收发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