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天孚ECOC 2015展示新品40/100GOSA Receptacle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30 08:2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0/2015,光纤在线讯:欧洲光通信展会(ECOC 2015)于9月28-30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今日为展会第三天,本届展会,苏州天孚新品展示:基于40/100G模块应用高性能OSA Receptacle、基于MM 850应用Barrel、基于10G应用OSA(TOSA/ROSA/BOSA)等,更多的产品内容,欢迎现场询问。

TFC 展位号:157&163 
展会日期: 2015年9月28日-30日
会场地址: 西班牙-瓦伦西亚-展览中心

新品展示如下:





苏州天孚简介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制造商。公司始终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城域网、骨干网、接入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大数据存储、云计算、光纤到户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网络信息传输的可靠性。
   TFC注册资本7434万元,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拥有20000M2的研发中心与中试生产厂房,致力于新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生产基地设在江西省高安市天孚工业园,占地66600M2,厂房面积20000M2,拥有基于ERP系统、MES系统的高度垂直整合的规模化生产能力,拥有氧化锆陶瓷精密加工技术、不锈钢高精密车削技术、高精密注塑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及注塑生产技术。实现对氧化锆陶瓷、不锈钢、塑胶粒子三种原材料精密开发制造,实现关键零组件自主研发生产,为客户提供极具工程能力的产品。公司围绕自身核心竞争力— 高精密元器件研发制造,以此为圆心丰富现有产品线,加强与客户深度合作,同时与战略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实现资源有效整合。
   2015年2月17日,成功登陆中国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上市后加快募投项目落实,着力人才引进,走科技强企、人才强企、管理强企之路,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依托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苏州研发中心,加快新产品、新项目研发,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源泉与动力,为客户、股东、投资者、社会创造价值。
关键字: 天孚通信 ECOC2015 O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