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光通讯厂商9月营收亮丽 预计带动Q4业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12 09:29: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5,据台北报道:光通讯在4G、云端的需求带动,加上中国大力推动FTTH光纤到府的建置,整体市场维持稳健成长,而光通讯族群9月营收表现亮丽,包括联亚、光环9月营收分别创下连续7、6个月新高。法人指出,在部份厂商的新产品放量出货,部分光通讯个股第四季表现不看淡。
     光通讯股王联亚,9月营收1.92亿元,迭创7个月新高,月增率2.27%,年增率70.75%;第三季营收5.51亿元,季增18.2%,累计1-9月营收14.06亿元,年增率49.5%。
     法人预估,联亚第三季在毛利率稳定,加上汇兑收益,每股税后盈余可望达4元,而在Intel的新产品第四季出货增加下,联亚单月营收可望一路走高到11月,第四季营收可望再成长。
    主动组件厂光环,9月营收4.49亿元,已连续6个月创历史新高,年成长100%,月增2.3%;第三季营收12.66亿元,季成长31.87%,也创新高。法人预估,在规模放大下,光环第三季毛利率将冲破30%,每股税后盈余上看2.8元。
    联钧9月营收6.21亿元,创今年新高表现,年增6.28%,月增3.85%;第三季营收18.02亿元,季增8.19%,法人预估,第三季在汇率收益带动下,联钧每股税后盈余可望挑战3.5元。
    F-众达(9月营收1.53亿元,年增2.08%,月增1.18%;受到客户IC缺料问题解决,第三季营收4.29亿元,季增17.49%。
    法人预估,第三季毛利率有机会近24%,每股税后盈余上看1.2元。
光通讯滤镜厂统新9月营收0.35亿元,年减3.32%,第三季营收为1.24亿元,年增2.68%。统新表示,9月因部分镀膜机台安排岁修并进行改造计划,不过此短期影响将逐步排除。

温馨提示:以上货币单位为新台币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