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光科技荣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瞪羚企业”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0 14:27: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5,日前,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5年度 “瞪羚企业”的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继2012年获得此荣誉称号外,2015年再次入选,这是东湖高新区政府对长光科技在企业发展道路上的再次肯定,长光科技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秉承“长光就是服务”的核心理念,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瞪羚企业”说明:“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为促进东湖高新区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快速发展,2012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促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若干意见》,明确提出“东湖高新区要每年遴选100家具有一定规模、增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光谷瞪羚企业,在企业融资、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等方面给予支持”。

        
关键字: 长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