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地“新三板”挂牌上市 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7 12:54: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6/2015,11月5日,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证券简称:中兴新地,股票代码:834115。公司于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上市敲钟仪式。 
      为及时把握“新三板”的发展机遇,中兴新地于2015年7月顺利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立了股份有限公司,并严格按照股份制公众公司的要求完善企业管理、优化发展战略、提升盈利水平。经过公司上下的齐心协作和各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中兴新地终于在此刻迎来捷报,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本次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中兴新地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对公司成立12年来不断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肯定,将有助于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未来,中兴新地将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的动力和起点,严格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规范企业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法人治理结构,保持良好的社会公众透明度,有效提高运作管理水平,通过不断地自我突破,打造企业发展新动能,全面推进产业链融合,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深圳市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全球电信运营商、网络设备集成商提供通讯物理连接设备及ODN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无线户外接入解决方案、高端精密加工产品,并为现代家庭提供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并成为国内无源光通讯行业的引导者。        
关键字: 中兴新地 O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